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2020级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总结表彰会
2021-03-05 17:09:00
射洪中学
  3月4日晚,射洪中学高2020级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总结表彰会在教学大厦北五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教科室主任赵志茂主持,学校和年级领导文清泉、郭海兵、何武、曾伟以及年级特优生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上学期拔尖创新培养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奖状、奖品。
  会上,每一位与会同学都激情澎湃地说出了自己的梦想,都热情洋溢地做出了自己的规划,都深情款款地道出了美好的祝福。有人痴迷清华北大,有人立志浙江大学,有人愿赴上海复旦同济,有人想去武汉大学看樱花,有人留恋川大;有人想当科学家、生物医药研发师、建筑设计师、医生、老师、律师、软件工程师……同学们听了彼此的发言,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坚定不移地走好脚下的路,不畏惧困难和泥泞,用全部的努力和自信去追逐梦与远方。
  赵志茂赞赏了同学们有理想、有担当、有方法、能吃苦、能坚持、能奋斗,并表示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同学们定能实现清北、985、211等名校梦。
  文清泉勉励大家:梦在远方,路在脚下。想,要壮志凌云;干,要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勇往直前,终将到达。
 
(曾亚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3-01 17:32
SRC-729256703 2021-02-28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