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盛小学举行2021春季开学典礼
2021-03-05 21:21:00
永盛小学
  3月5日上午,永盛小学举行了以“向阳而生心向党,花开永盛谱新章”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此次开学典礼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典礼重点突出了“寒假学生实践活动汇报;家长、老师、学生新学期寄语;观看了党的100年光辉历程视频;感恩母亲;新教师师徒结队的青蓝工程等亮点,迎来阵阵掌声。走红地毯、VR展示、现场展演等别开生面的形式吸引着场下观众的眼球。
  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随后蒋英豪同志发表校长寄语,殷切希望同学们:“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心有所向,不负韶华,从小学党史,向着太阳生长,红心向党、把100年的辉煌历史时刻铭记在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拥护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
  在领奖台上,同学们以“勤劳、好学、勇敢、进步”得到了表彰;母亲手捧鲜花,同学们向母亲倾诉心里话,诠释着“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感动着台上母亲、台下师生的心;全校师生观礼了隆重的“青蓝结对”仪式,资深教师代表王世富在发言中表示:愿意倾囊相授教育教学技艺,优良的工作作风,乐于奉献的人格感染新教师;新教师代表表示,将会快速进入角色,认真学习,踏实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5324186 2020-10-23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