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21-03-08 13:51:00
射洪中学
  2021年3月5日下午,射洪中学在高中校北五楼中心组会议室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会议由射洪中学工会主席文国模主持。
  “女人之美,以花为貌,以月为神,以秋水为姿……”座谈会上,谢蓉老师以诗文《女人之美》致敬美丽女神节,献上对全体女性的深情祝福和赞美。
  射洪中学工会女工委主任刘晓兰宣读“三八”节表彰文件,该校授予陈泠西等53名同志“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称号,授予胥杉杉等18名同志“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李春芝等8名同志“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射洪中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女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女教师代表王海霞、罗翠、肖桂兰、文亚军、杨霞、冉晓霞在会上分享了她们的工作与生活中的收获。这里有二胎班主任妈妈的坚持和努力;有从新教师到骨干教师的成长之路;有从舒适区走出来挑战自我的人生蜕变;有在教学中实现自身价值的幸福感,还有家长里短为人妻为人母的生活智慧……
  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出席座谈会并作了讲话。他在会上高度赞扬了过去一年里学校女教职员工们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管理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辛苦努力,同时号召全体女教师,传承榜样力量,巾帼心向党,起航新时代,争做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为开创射中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同时向女教师们提出三点希望:学会与自己和解,接纳自己;学会挑战自己,提升自己;学会让自己开心,愉悦自己。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代表学校祝福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3-01 17:32
SRC-729256703 2021-02-28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