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举行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1-03-08 13:59:00
遂宁一中
  阳春三月春意暖,巾帼奕奕展英姿。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高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3月5日上午,遂宁一中在初中部多功能厅举行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遂宁一中全体女教职员工济济一堂,亲切交谈,共同庆祝属于她们的节日。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党委副书记李隆华,副校长邹宗吉、杨梅、舒远贵、蒋开忠、邓再兵等校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活动在该校舞蹈队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座谈会现场,该校副校长、工会主席杨梅在讲话中特别感谢了全体女教职员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全体女教职员工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我们虽然像蜜蜂一样工作,但我们应像蝴蝶一样生活……”紧接着,该校教师代表侯晓王从自我经历出发,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教师的收获与感受;教师代表宋意飞则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展现了全体女教职员工敬业爱岗、奋发有为的优秀品质和岗位建功、追求卓越的巾帼风采,并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随后,遂宁一中校长罗峻峰代表该校党委、行政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女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讲到,教学质量稳步上升、学校硬件设施逐步改善、学校建修稳步推进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每一位女教职员工的努力和支持。同时,他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胸怀大局,奋发有为,努力创造新业绩,做一个奋斗的女性;传承文明,弘扬美德,努力建设和谐家庭、塑造社会新风尚,做一个快乐的女性;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努力塑造时代女性新形象,做一个时尚的女性。
  当天座谈会现场,学该校校领导纷纷登台表演,为全体女教职员工们献上了自己拿手的节目,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大家的齐声喝彩,掌声连连。
  活动最后,校领导们为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鲜花。
  此次座谈会的举行,让遂宁一中女教职员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感受到了学校对她们的关怀。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座谈会后,女教职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袁佳、田奇、杜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2076 2021-03-04 16:35
SRC-1123332076 2021-01-25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