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举行2021春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21-03-08 15:03:00
射洪四小
  为弘扬正气,彰显模范力量,3月5日下午,射洪四小全校教职工齐聚会议室,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上期教学质量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会议由李详武副校长主持。在悠扬的乐曲声中,表彰会拉开了帷幕。
  李校长首先宣读了学校的表彰方案。李校长表示,过去的一学期,学校以“铸名师,强管理,求真务实抓质量”为总体目标,突出文化引领、质量领先,学校教学质量取得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师德美、质量优的老师,学校决定给予他们“优秀教师”光荣称号。随后,活泼可爱的少先队员代表为老师们献词,孩子们话语稚嫩,情感真挚,诉说了对老师们春风化雨教育的感激之情。李校长满怀激情地宣读了受表彰老师名单。老师们依次上台,少先队员们为他们献上鲜花,学校领导胥杰校长,胥学勤副校长,杜庆祝副校长为他们颁奖。
  最后胥杰校长发言,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希望广大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325754 2021-03-01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