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开学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专题教育活动启动
2021-03-08 15:07: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3月5日,遂宁市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居思源中学举行。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晟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区长张玲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启动仪式中,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了“森林防火、从我做起”倡议;遂宁市相关部门向思源中学校学生代表赠送《森林草原防灭火教育读本》和宣传挂图;学校教师现场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灭火教育”教学;启动仪式后,全体参加人员观摩了安居思源中学校全体师生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据了解,安居区各学校在春季开学后,认真按照省市的统一安排,及时组织中小学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六个一”、防灾避险专题宣传教育活动,进行逃生避险演练,切实提高学生防灾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