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北小学开展感恩季系列活动
2021-03-08 17:25:00
城北小学
  近日,城北小学结合雷锋纪念日、“三八”妇女节及植树节开展了感恩季系列活动。
  在该校德育处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纷纷利用周末时间学习雷锋事迹,义务打扫社区、维护公交秩序、谈论做好事的感想等等。
  3月8日,各班结合“三八”妇女节,开展主题班会,并号召同学们为想要感谢的亲朋写一封信、做一张贺卡、做一件事等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植树节到来之际,城北小学开展了城北教育联盟欢乐采摘活动,绿植知识分享活动。对同学们进行绿色环保教育,让同学们懂得感谢自然馈赠之恩,在他们内心种下一颗绿色环保的种子。
  通过此次感恩培情活动,同学们明白了人与社会是一个共同体,人与自然应和谐相处,从而更加珍惜真情,融入社会,热爱大自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