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船山区各校园开展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1-03-09 16:23: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3月8日,第111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遂宁市船山区各校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慰问局机关女职工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永兴镇幼儿园、城南小学组织开展宋代文化大畅游工会活动。
  长乐街小学开展“参观新农村 巾帼感党恩”工会活动。
  锦华幼儿园、桂花幼儿园以“学党史不忘初心,感党恩砥砺奋进”为主题庆祝三八妇女节,表达自己对党的深深情怀。
  北辰街幼儿园开展“一起甜蜜过节”三八节主题活动,老师们齐聚一堂制作牛轧糖。
  船山一幼开展插花主题活动,老师们亲手制作一份礼物,创作出一份独一无二的“母爱”。
  老池幼儿园组织女教职工观影《你好,李焕英》。
  三新学校举行女教师踏青活动。
  三新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妇女“三八”节庆祝活动。
  新盐市街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以“春暖花开日,欢度女神节”的主题晨会。情景剧表演《我有一个好妈妈》。
  常林小学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三八妇女节感恩主题活动。
  河沙小学开展“好好学习,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
  天宫庙幼儿园、唐家幼儿园、紫东街幼儿园、河沙幼儿园、桂花镇幼儿园、吉东小学、永兴小学、油房街小学开展班级主题手工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