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卫健委主任田家斌到蓬溪县机关幼儿园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2021-03-10 21:30: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3月9日下午,遂宁市卫生健康委田家斌主任一行,在蓬溪县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志军的陪同下,到蓬溪机关幼儿园督导检查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
  遂宁市卫健委主任田家斌(右三)在机关幼儿园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检查组一行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督导检查了机关幼儿园开学卫生防疫和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对春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近视防治、食堂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和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遂宁市卫健委主任田家斌(左二)查阅资料
  田家斌主任对蓬溪县机关幼儿园开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检查组认为,机关幼儿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资料齐全,措施有效,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田家斌对机关幼儿园下一步卫生防疫和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田家斌指出:“安全卫生防疫工作重于泰山”,希望机关幼儿园继续坚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措施,在各级各部门的指导下,不断强化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为全体幼儿、教职员工及家长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魏晓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