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大学招生组到射洪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师生见面会
2021-03-12 23:11:00
四川大学
  3月12日上午,四川大学招生宣传组老师到射洪中学进行招生宣讲师生见面会。会议在躬亲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射洪中学高三年级领导、班主任及优秀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与聆听、交流。
  宣讲会上,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鲍成志先生首先从川大的培养模式成熟、综合实力强劲、近期规划完善、川内填报优势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用学校的宣传视频直观详细的展示了川大的悠久历史、培养目标、育人成果、报考指南、校园生活及周边环境等,让同学们对这所“扎根西部”的国内双一流大学,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也在无形中鼓舞了同学们为考入理想大学不懈努力的斗志,更加坚定了大家追逐梦想的信心和决心。
 
(胡鹤贤、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1-02-20 08:31
SRC-1996691744 2021-02-03 10:47
SRC-784244684 2021-01-25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