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2021年上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1-03-13 09:48:00
射洪中学
  3月11日晚,射洪中学2021年上期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该校年级主任、年级任课领导、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名师工作室领衔人、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王小涛主持。
  王小涛宣读《2020年下期教学科研成果综合考核奖》。
  胥勋虎老师以《和谐共建润杏坛,目标引领铸辉煌》为题做交流,数学备课组建设工作抓住了三个方面:“营造融洽气氛,共建和谐团队”、“目标引领方向,落实共铸辉煌”、“实干定能成功,共谱华丽篇章”。
  张开红老师以《凝心聚力,踏实前行》为题交流了生物备课组的工作:加强备课组队伍建设,形成团队合力;精准一轮备考,促进学科发展;科学二轮复习、提升学生学科素养。
  吴广老师就人地协调观、综合思维、区域认知、地理实践力等方面阐述了高中地理学科的核心素养,交流了地理学科的常规教研和学科特色。
  教务处主任樊卫在会上作上期质量分析报告,教科室主任赵志茂安排本期教科研工作。教务处副主任周述军讲本期作业检查和教研组会议检查要求,并宣读文件《射洪中学关于加强必查作业检查的通知》。
  最后,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刚作讲话。他强调,射洪中学一贯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大家要正视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齐心协力解决问题。他提出本期学科建设的六个要求——一是坚持凝心聚力,让学科精神“立”起来;二是强化教研教改,让学科风气“正”起来;三是着力名师引领,让学科团队“优”起来;四是注重教学实效,让学科质量“强”起来;五是创新培尖育优,让学科品牌“亮”起来;六是聚

(王姗、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3-08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