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集团总校到联盟分校进行开学工作调研
2021-03-13 10:03:00
裕丰街小学
  3月12日上午8点,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旭刚一行到集团分校——联盟学校进行开学工作调研。
  调研中,集团总校行政班子成员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了联盟学校开学工作情况介绍。座谈会上,集团总校行政班子成员也就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与联盟学校各分管领导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集团总部成员深入田间地头考察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联盟学校校长唐敏表示:将继续开展好学校的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发展,并落实开展好学生的劳动实践活动。
  集团总校陈校长肯定了分校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的打算和落实情况,同时指出:学校要根据自身校情制定好学校发展计划,抓好学校教育教研工作,加强教师培养。同时还围绕建党100周年,与分校班子成员共同探讨集团主题活动计划,加大两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和深度融合,大力推进裕小教育联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唐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