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副县长刘定华到黄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13 15:47: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3月12日上午,春日融融,蓬溪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定华在任隆镇党委书记黄海鑫的陪同下,到黄泥学校实地调研指导学校工作。
  副县长刘定华(中)、任隆镇党委书记黄海鑫(右一)察看校园建设
  刘定华一行仔细察看了学校大门、运动场地、综合楼、功能楼等主体建筑,听取了黄泥学校校长禹文诚对学校现状、办学规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的汇报。看到学校主体建筑已经完工,校园建设初具规模,任隆党政领导对黄泥教育的大力支持,将进校近一公里的道路及校门400余平方米的地面全部黑化,刘县长十分满意。他叮嘱在场的学校领导,一定要保证工程进度,确保9月1日正常迁入新校区;主动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社会群众、学生家长的联系,及时沟通,谋求理解,为学校创造宽松和谐的发展环境;要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为乡村教育振兴和学校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行调研,给予了黄泥学校充分的鼓舞,体现了调研组对黄泥教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禹文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