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到遂宁二中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13 15:50:00
遂宁二中
  3月11日下午,遂宁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刘坤玉,副组长刘锋一行,到遂宁二中了解学校办学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进行工作指导。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志勇,副校长刘靖、吴丽君、王强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坤玉组长在听取遂宁二中相关工作的总结汇报后对遂宁二中纪检监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持续推动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刘坤玉组长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三力建设”;二是要持之以恒,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三是要严管厚爱,既要严格要求,整风肃纪,也要加大关爱力度,推动广大教职工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激励和约束并重。
  她强调,学校要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抓好“四风”建设。搞好“清廉”进校园活动,积极推动廉政文化、廉洁家风进校园、进课堂、进课本,准确把握青少年廉洁教育工作的重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为主线,弘扬廉洁文明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认真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构建“三位一体”监督机制,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完善规章制度建设,最大限度控制和消除廉政风险。
  遂宁二中将继续按照上级调研指导相关要求和部署,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推动学校纪检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03-11 22:52
SRC-1123336416 2021-03-05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