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举行2021年美术教师写生活动
2021-03-15 16:27: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大英县中小学美育工作,提升美术教师专业技能及教育教学水平,2021年3月,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了“绘大英精彩画卷·助旅游名县创建”美术教师写生活动。此次活动聚焦大英城市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教育提质等方面的非凡业绩,在助力大英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同时,拉开了大英教体系统“百年辉煌•大美传承,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的帷幕。
  3月6日和12日,来自全县中小学的40余名美术教师分别到大英县卓筒井镇为干屏村和魁山公园开展实地写生活动。老师们运用油画、水彩、国画、线描等艺术表现形式,大展身手,创作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美术作品,展示了大英中小学美术教师的专业风采,彰显了大英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
  大英县教育体育局局长谢彦到场指导活动开展,并提出殷切希望:美术老师们不仅要在写生活动中提升专业水平,增强服务教育教学本领,更要用心用情去描绘大英建设之美、发展之美、未来之美,力争创作一批主题鲜明、格局高雅的艺术精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此项写生活动时间为2021年3月至7月,将通过分散和集中的方式,组织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专职美术教师和乡镇中小学美术专业院校毕业教师参加。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个人优秀作品奖和学校优秀组织奖;获得个人优秀奖的作品将在全县庆祝建党百周年活动中进行集中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