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初2022级开展“感受美丽自然,品味精彩青春”主题春游活动
2021-03-16 16:48:00
遂宁中学
  趁着3月的春阳,遂宁中学初2022级全体师生在卧龙公园进行了以“感受美丽自然,品味精彩青春”为主题的春游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亲近自然,活跃身心,增进友谊,增长见识。
  广场上,同学们排好队,聆听老师的行前叮嘱,安全相伴,文明出行。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绕湖一周捡拾垃圾,争当文明代言人。
  各就各位后,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运乒乓球接力赛,你追我赶,竞争中又体现了团队的合作。
  文艺展演环节,你弹我唱,尽显才华。
  自由活动环节,同学们三五成群,围坐一起下棋;或分成小组,自娱自乐,玩得不亦乐乎。活动中,同学们时刻遵循一切行动以班级为单位的原则,做到在活动和游戏中不离队,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
  本次春游活动让同学们领略了春光的无限美好,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快乐,彰显了遂宁中学师生及家长朋友阳光、文明而有内涵的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1-03-09 16:10
SRC-1123336856 2021-03-08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