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暨市委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2021-03-16 17:05: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3月15日,在遂宁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后,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随即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方案,安排部署近期教育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霞指出,要提高站位,统筹谋划,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局党组要承担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迅速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潮。
  肖霞强调,要学用结合,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起来,将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加快推进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要以“为民办实事”为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重要抓手,找准为民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1-03-04 17:00
SRC-1033490033 2021-03-01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