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主题手抄报展评
2021-03-17 16:10:00
射洪中学

  近日,射洪中学高2020级开展“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主题手抄报展评活动。评选出了一等奖班级8个,二等奖班级10个,三等奖班级12个。

  据了解,“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主题手抄报制作是射洪中学高2020级学生“十个一”寒假作业之一。参评手抄报从主题思想、刊头设计、书写绘画、版面设计、内容这五方面体现了同学们的精心制作,展示了同学们勇于探索、大胆尝试和积极动手实践的能力,是同学们心血、汗水、智慧的结晶。
  此次主题手抄报展评活动获得了老师们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曾亚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3-08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