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寓教于乐,以乐促学——天宫庙幼儿园开展幼儿体育游戏专题培训活动
2021-03-19 10:50:00
天宫庙幼儿园
  为进一步丰富幼儿体育活动形式的多样化、内容的趣味化,增进幼儿在体育游戏中的体能发展,2021年3月18日下午,天宫庙幼儿园邀请了亿童专业讲师叶天对老师们进行幼儿体育游戏专题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知识讲解以及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在理论讲解环节,叶老师主要讲解了幼儿运动的基本动作,并结合七项基本动作阐述3-6岁儿童的运动动作技能,指出体育运动以培养幼儿的身体素质为最终目标。
  在之后的实际操作环节中,叶老师组织老师们参与到传统游戏、一物多玩、基本动作等形式多样的体育游戏中,让老师们从体验中学习,寓教于乐。现场的老师们在叶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思考、发挥想象、热情参与,气氛十分活跃。
  在轻松愉快的培训氛围中,老师们不仅快速掌握了运动包的多种组合方法,更是将走、跑、跳、投、钻、爬等一些基本动作融入在各个游戏环节之中,真正体现了游戏的娱乐性、运动性和教育性功能,更深刻体会到体育器材百变带来的乐趣,为在日后组织孩子进行体育活动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张应平、涂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68133747 2021-03-16 17:30
SRC-1568133747 2021-03-08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