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举行向山区学校捐书活动
2021-03-23 15:38: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3月22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红领巾以雷锋为榜样,在向山区学校捐书活动中积极参与、乐于奉献。
  此次与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爱心对接的学校分别是凉山冕宁河边小学、冕宁河里小学、美姑来力敏等小学。它们地处四川和云南交接的大山深处,地理环境恶劣,教学设施落后,课外书更是匮乏。但条件的艰苦丝毫没能影响山里娃求知的热情,他们同样拥有着追求进步的决心,他们同样憧憬着五彩斑斓的梦……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家长、师生积极响应学校“捐献爱心,共沐书香”的号召,纷纷将自己家中闲置的书籍捐赠出来。短短五天时间,大家凝心聚力,共捐书6869本,此次募集的书籍数目繁多、内容丰富,有许多甚至是新书。这些书籍将为大山里的孩子建起爱心书屋,架起阅读桥梁。
  此次书籍捐赠活动中,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全校师生弘扬雷锋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