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2021-03-23 16:21:00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第
  3月17日下午,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一年一度的校园歌手大赛如期举行。通过各年级角逐,共有15名选手进入本次总决赛。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大赛的帷幕。随即,《陪我长大》《烟火里的尘埃》《踏山河》《风吹麦浪》《回到过去》等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小歌手们动情的表演、悦耳的歌声、投入的演出,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舞台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他们唱出了心声,唱出了梦想,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舞台下,观众随音乐声打着拍子,沉浸在音乐之中,现场的欢乐气氛不断高涨,将大赛不断推向高潮。
  最后,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审,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及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歌手奖、最具潜力歌手奖各1名。
  据悉,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近年来大力推行素质教育,重视综合素质的培养,校园艺术节、远足拉练、体育运动会、主持人大赛、读书节等精彩活动在校园有序展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