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强化常规,提升管理——天宫庙小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03-23 16:38:00
天宫庙小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指导作用,3月22日下午,天宫庙小学第一学月班主任例会在该校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崇波主持,文雪梅校长及26名班主任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月的班主任工作及下学月的安排。少先队李辅导员首先由向班主任们介绍了三月份各班流动红旗情况及额外加分班级,又向班主任们再次公布了班主任考核条理,并希望班主任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支持少队工作,把整个校园打造得更具活力和诗书情境。
  最后,文雪梅校长作了讲话。讲话中,文校长充分肯定了每一位班主任的工作,并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今后班主任工作,她对班主任们提出了“四个要求”和“三点建议”。“四个要求”即要求班主任老师务必抓好常规管理工作;抓好班风学风建设;抓好德育首位,用父母心教育孩子;做好正面的宣传工作。“三点建议”即教育学生要求明确,不能含糊不清;训练一批好班干部;工作上要最大可能地得到家委会的支持。
  会议持续近一小时后,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结束。所有参会班主任对此次会议反响强烈,会后还有一部分班主任做了深层次的交流和讨论。
 
(李崇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27662254 2021-03-13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