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作风建设会
2021-03-23 17:07: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3月19日,安居区教体局系统作风建设会在安居一小会议室召开。安居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全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系统校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系统上下要以“构建高质量体系、推进教育现代化”为总揽,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推进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川渝毗邻地区教育名城和职业教育高地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各校园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活动,要结合各校园实际,对标成立领导小组,对标查摆本单位存在的作风问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研讨“作风建设应该怎么抓”“作风建设我该怎么干”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校园、机关各股室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强化作风建设效果运用,不搞“两张皮”,不搞形式主义,要认真抓好活动推进落实,认真抓好活动总结,深入挖掘活动中涌现的好做法、好经验,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