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职中召开2021级学生素质拓展动员大会
2021-03-23 17:09: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坚定、自律的意志品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3月17日,安居职中2021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动员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该校德育副校长陈治有、安居区人武部总教官夏琦出席动员会,2021级全体班主任及74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
  升旗仪式后,该校德育副校长陈治有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是增强中职生爱国教育、国防教育意识,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希望同学们流汗不流泪,不怕苦、不怕累,发扬职中负重前行的“爬坡精神”、环环相扣的“链条精神”,服从教官管理,全身心投入到素质拓展训练中;素质拓展训练总教官夏琦强调了素质拓展训练中的纪律要求,2021级学生代表丁坤在发言中表示,服从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要求自己,超越极限,坚持到底。
  据悉,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是安居职中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活动实践,是德育主题教育必修课。德育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校将围绕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开展爱国、爱校等励志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精细管理、精致服务、精准帮扶”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