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举办“我是党员宣讲人”优秀党课评选大赛活动
2021-03-24 17:14: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时代精神,引导系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党员身份,3月23日,中共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举办了全市教育系统“我是党员宣讲人”优秀党课评选大赛决赛。
  经过前期精心筹划、动员宣传和扎实准备,各基层学校党组织初赛、各学区党委复赛,最终有20名同志进入决赛。决赛中,各位党员宣讲人围绕“政策理论”“党史国史”“先进事迹”“实践感悟”等方面进行宣讲,既有“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的思想感召,又有“天路”修筑人毛相林、“燃灯”教师张桂梅、“国士”钟南山等英雄模范的示范引领,一场场生动的故事感人肺腑,一个个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射洪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既达到了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的目的,又进一步推进了“我是党员宣讲人”活动在教育系统落地落实,形成党员教师人人参与、创先争优的良好态势,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蔡金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