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育督导委办深入安居开展工作调研
2021-03-24 18:01: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近日,遂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肖海一行,深入安居区开展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工作调研,安居区、蓬溪县、船山区教育督导相关人员共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安居区就责任区与督导组创建、工作开展成效、工作困境作了现场交流,其他区县就督导机制、运行机制、保障机制、问责机制的完善以及督学队伍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肖海对安居区教育督导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与大家的积极发言予以了充分肯定。
  实地考察中,调研组听取了横山教育督导组在挂牌督导中创新实施“三单制”的工作汇报,同时,对责任督学办公条件、生活条件、待遇保障等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肖海强调,教育督导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抓住改革契机善教育督导机构设置,加强督学队伍建设;按照新要求督促政府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促进教育督导工作“牙齿”的长成;加强区县工作交流,互学互鉴,共享共进,有序推进督导难题解决和工作开展,充分发挥督导职能,全力服务区域教育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