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教育体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4 18:20: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3月19日下午,大英县教育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该县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大英县教育党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彦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股室负责人、机关支部书记,大英中学、育才中学党委书记,各片区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有机融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谋大事、长本事、创新事、干实事、解难事,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针对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和教师学生等不同对象,明确具体任务,细化推进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开展。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抓好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聚焦解决群众关注关切的现实问题,引导党员和教师重温初心使命、固化宗旨意识紧密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开展好中小学生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四要广泛开展宣传报道。要充分运用好各级各类主流媒体平台,开展多形式、高频次、全覆盖的宣传,大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浓厚舆论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