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盛小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3-25 13:56:00
永盛小学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全面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班子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教学氛围。2021年3月22日下午,永盛小学党支部召开了“永盛小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该校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佳主持,河东新区社会事业与群众工作局教育股负责人侯金燕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在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蒋英豪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文件《中共遂宁市河东新区教育行业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党支部书记许明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述职,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好党支部民主测评,重新梳理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党员同志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评出了7名优秀党员候选人。
  侯金燕股长代表河东新区社群局领导作重要指示,一方面她肯定了本次大会准备充分,会议效果好;另一方面指出永盛小学党支部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精心设计党课课程,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使每一名党员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上得到全面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文明和谐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也为学校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5324186 2021-03-05 21:21
SRC-855324186 2020-10-23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