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初2022级组织开展春季远足拉练活动
2021-03-25 14:41:00
遂宁一中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魄,培养大家亲近大自然,热爱生活的意识;养成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3月19日,遂宁一中初2022级组织开展了以“走进春天,播种希望,远足拉练,点燃梦想”为主题的春季远足拉练活动。
  为确保此次春游活动有计划、有组织地安全地进行,出发前,该年级教师对学生进行了春游安全的专项教育,包括森林防火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等等,让全体师生都能把“安全”两字牢记心头。
教科室主任、年级主管向春泽发表动员讲话
年级组长林光兵宣读本次活动纪律
年级分管副校长杨梅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上午9时许,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各班同学整理好个人物品,迈着轻盈的步伐,有序地向着卧龙山公园出发。
  沿途伴着和煦的微风、清脆的鸟鸣、潺潺的流水,同学们一鼓作气地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各班同学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后,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他们载歌载舞、灵动活泼,尽情展现着热情与活力,让本次活动的气氛更加热烈,让卧龙山公园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文艺表演结束后,同学们以班为单位就餐、休整。下午一点左右,该年级组织同学们开展“环保遂宁,你我同行”活动,让同学们在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好的同时,学会敬畏自然、爱护自然,与大自然和谐共处,为祖国的美丽山河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亲密接触了大自然,进一步感受了大自然之美,促进了身心的健康发展,锻炼了自理能力,增强了环保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同时也为初中生活留下了美好、宝贵的回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