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小学部开展“学党史,铭党恩,磨意志,报祖国” 社会实践活动
2021-03-26 13:49:00
遂宁四中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展开了“学党史,铭党恩,磨意志,报祖国” 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让学生亲近自然,开阔眼界,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在师生互动游戏活动中,增进师生情、同学情,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小学部的同学们来到了春意盎然,景色优美的卧龙山公园。
王代彬校长给各年级授旗
张力副校长做动员发言
  早上8:10分,同学们穿好整洁的校服,佩戴好鲜艳的红领巾,神采奕奕的来到操场有序的集合。主席台上,各位老师各位领导进行了斗志满满的发言,举行了鼓舞人心的校旗交接仪式。
尤艇科长做安全强调
  随着尤老师 “出发”的一声令下,初一的同学们牵起了学弟学妹们的小手,以保证他们路途的一切顺利与平安。
  在确保了安全的情况下,大家一路说说笑笑,谈天说地。不一会儿的时间,就来到了卧龙山公园的大门口。
  “进门再走不久大家就可以休息了。“随着老师传来的惊喜的消息,说说笑笑的同学们更加兴奋。过了一会儿,一片绿油油的草坪展现在了大家的眼前。同学们卯足了劲儿往前跑,寻找着自己小组的专属领地。
  在老师的指挥下,小学部三个年级的同学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二年级的同学们通过唱红歌的形式,展现了对建党100周年无限敬意的热切情怀。他们还玩起了“运气球“的游戏,来比拼哪一个小组是最拥有团队精神的。看看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三年级的同学们则是通过唱红歌、放风筝和表演的形式来拥抱春天,歌颂对党的热爱。“忙趁东风放纸鸢“一个个样式不同的风筝在天空飞翔,给碧蓝的天空增添了一些色彩。
  四年级的同学们高歌党100周年生日,不但唱出了自己心中的热情,更用这一份热情里的余韵带动了他们精彩表演的气氛,同学们用自己的搞笑天赋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后,大家迫不及待的铺上了野餐垫,拿出美食开心地和小伙伴们分享了起来。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观察能力,也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
 
(唐潇彬、曾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