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理综教研组召开教育教研工作会
2021-03-26 13:49:00
遂宁四中
  2021年03月23日,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理综教研组全体教师在学校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教研工作会。会议由该教研组长钟世春主持,副校长张力、熊利民副主任、何念敏副主任参与会议。会议围绕教育教学深度研备,构建有效课堂深入探讨,同时研究了初三理化生实验操作训练,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研组长钟世春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每月一次大教研,每周一次备课组教研。二是4月5日前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准备工作,1.实验室布置。2.物品、药品清理,并将所需采购的物品、药品清单报教务处准备。3.4月12日分班分组进行理化生实验操作培训。
  初三备课组长邓三妹就创新实验操作培训,探究有效实验操作训练,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理解力,构建高效课堂做说明,把每一个实验操作详尽录制成微课,强调注意事项、易错点、安全操作等,普遍提升学生的实验操作能力。
  初三主管领导何念敏主任做要求,提升教研质量,提高课堂效率,提升学生学习成绩,统筹课程进度安排,统筹实验操作时间安排,高效、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
  初三分管副校长张力肯定了理综教研组过去取得的成绩,也殷切希望各位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重视学生能力培养,把理化生打造成学校优势学科。
 
(钟世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