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开展"春意融融 爱意浓浓"亲子春游活动
2021-03-26 14:56:00
天宫庙幼儿园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值踏青好时节。为了拓展幼儿们的视野、感受春天的美好、激发幼儿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丰富幼儿园生活,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3月24日上午,天宫庙幼儿园开展了"春意融融 爱意浓浓"亲子春游活动。
  在家长的陪伴下,幼儿们触摸草地和落叶,观看树木、花朵的颜色,感受着春天的美景,和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随后,家长和幼儿一起制作精美的手工花、可爱的小鸟、彩绘风筝等,漂亮的作品承载着这个春日别样的亲子温情。
  幼儿们亲手铺上漂亮的野餐垫,纷纷拿出自己的美食和朋友分享,公园里处处留下了幼儿们快乐的笑声。
  一张张笑脸、一个个身影、一幅幅全家福都定格在美丽的照片内,快乐丰富的春游活动在幼儿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春游活动不但拓展了幼儿们的视野,让他们亲近大自然,感受春之美,体验春之乐,加深了亲子之间的交流,更在幼儿心中播下了一颗热爱自然、关爱生命的种子。
 
(涂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68133747 2021-03-16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