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开展“建党百年继初心 三月春风伴我行”主题教育实践周活动
2021-03-29 16:26:00
射洪四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值踏春的好时节。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学生爱国爱党,孝敬长辈的意识,让学生亲近大自然,真切感受春天的美丽,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培养学生文明谦让、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的好习惯,3月22至3月26日,射洪四小开展了“建党百年继初心 三月春风伴我行”主题教育实践周活动。
  此次活动计划周密详实,安全布署到位,在一周内分段分期举行。同学们找春天、赏美景、品美食、做游戏、演节目的同时,更不忘做一个文明环保、发扬优良传统的小使者。
  一二年级的同学到达紫云公园即派出一队队文明小使者,对公园里的直饮水机和地面卫生进行维护,并劝导游客的不文明行为。三年级派出代表到花果山敬老院,给老人们捶背揉肩,打扫卫生,为爷爷奶奶们送上温馨的礼物及精彩的文艺演出,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四年级的同学们在队旗的引领下参观贺诚纪念馆,瞻仰先烈遗像,了解先烈英雄事迹,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五六年级的同学们完成了从学校到城南未来广场的超过6公里的拉练活动,同学们彼此鼓励,互帮互助,增强了体质,磨炼了心志。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做到“把欢声笑语留在春天大地上,把文明的举止、美好的心灵留在社会和人们的心里,把红色基因烙印在自己的心田。”
 
(毛有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325754 2021-03-08 15:03
SRC-729325754 2021-03-01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