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开展“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2021-03-29 16:57: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当春风唤醒嫩芽的时候,当暖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细长的藤条在空中悠然打卷的时候……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的同学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美好而烂漫的校园生活。3月26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开展了“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手工制作、创意剪纸、精美的贺卡……同学们发挥无穷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创造美。
  读书小报、硬笔书法、美文展示……文化园地内容丰富,翰墨飘香。
  火红的玫瑰、怒放的石蕊、耀眼的绿萝……小小的盆栽传递着春的喜讯。
  公告栏、班级公约、黑板报……醒目的标语,创新的设计,每一处细节都显得别具匠心,堪称一室一美景。
  与书香结缘,在文苑漫步,同学们在琳琅满目的书籍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探寻奇妙的世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