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盐关街幼儿园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0 17:27:00
盐关街幼儿园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引导党员干部,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3月22日下午,盐关街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活动。盐关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杨菊秀同志作动员讲话,让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3月29日下午,盐关街幼儿园分管党建工作的副园长蔡箐同志以“学党史、知党行、跟党走,为主题的主题活动引导老师们深刻理解“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支政治力量能像中国共产党这样,为了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不惜流血牺牲,不懈努力奋斗,团结凝聚亿万群众不断走向胜利”,接着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等相关内容,希望广大老师们永远爱党、知党、跟党走。
  盐关街幼儿园此次党建活动,讲者用心,听者动容。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着党员们的斗志,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了党员们的信念。同时,全体教师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光荣感,增强了爱国敬业、以德树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46069878 2021-03-03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