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隆重举行2021年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
2021-03-31 17:44: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3月27至28日,射洪市2021年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射洪中学沱牌运动场隆重举行。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射洪市44所中小学校的639名运动员参加44个项目角逐,他们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豪情壮志,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挑战极限、成绩斐然,共计40余人次打破往届纪录,10余项纪录被刷新。70余名裁判员、工作人员树立安全第一、严守规则的意识,热情服务、公正裁判,确保了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近年来,射洪市教育体育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常态化开展特色化大课间活动,举办四球联赛;推广中华传统体育项目,创建体育特色学校。创新开展“读起来、唱起来、动起来”素质提升三项行动,合理安排校内、校外活动,保障学生每天1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时间,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充分发挥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独特功能,开创了“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学校体育发展新局面。
 
(胡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