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高2018级遂宁“二诊”总结暨后期备考工作推进会
2021-04-02 20:22:00
射洪中学
  4月1日晚,射洪中学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高2018级遂宁“二诊”总结暨后期备考工作推进会。该校高三年级全体教师、高三联班领导、高三工作督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文清泉主持。
  文清泉宣读“二诊”考试表彰决定。他希望高三全体教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科学备考、坚持落实、团结进取,在2021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质量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射洪中学招生办主任刘雄作“二诊”质量分析。他指出,分析是为了促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要树立信心,精准定位,落实效果;要以数据为依据,评估为准绳,关怀为主题,落实后期备考工作。
  教务处副主任周述军围绕领导干部联班蹲点工作要求,向大家交流了他在联班工作中的一些有效措施。
  教科室主任赵志茂作强基计划工作安排。他强调后期工作要做足准备,开好强基专题会,做好督促和陪伴,落实平安护考。
  副校长、高2018级年级主任张继东安排年级后期工作。他就如何提升临界生成绩、如何指导学生应考策略等作指导,并强调后期工作中要强化劳动纪律、强化训练准备。
  最后,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在讲话中向大家提出“三个不减”的要求:一是对高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减;二是狠抓高三冲刺的劲头不减;三是落实后期备考的策略不减。他希望大家要有拼劲,拼精神、拼信心、拼落实、拼精准、拼关键、拼补短、拼心态,强化特尖生培养,狠抓踩线生提升,奋战最后六十几天,为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3-29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