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城区教育督导组开展小学附设幼儿园办园行为“回头看”
2021-04-03 15:19: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4月1日,安居区城区教育督导组组织责任督学,对护村小学、安平小学附设幼儿园落实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整改意见进行“回头看”。
  督导组根据《2020年区督导委办关于护村小学、安平小学附设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意见》,逐项对照,检查落实整改情况。督查发现,护村小学、安平小学均对评估中提出的问题,做到了问题心中有数,整改硬软件同步发力。学校在附设幼儿园添置了户外活动器械、桌面游戏玩具和幼儿图书,设置了游戏区角、主题墙和家园联系栏,加强了教师队伍的业务培训,整改效果明显。
  督导结束后,督查组与校长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学校要加强附设园的师资配置和培训,突出保教中心,科学制定幼儿一日流程,增强周计划的可行性,营造充满童真童趣的校园环境,不断提升保教质量,实现了办园条件和育儿质量的上档升位,以优质的教育服务赢得家长的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