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射洪中学展开巡察
2021-04-06 11:22:00
射洪中学
  根据射洪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日上午,射洪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射洪中学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射洪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刘军作了动员讲话,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射洪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射洪中学领导班子及成员,射洪中学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
  射洪市委第三巡察组对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三个要求:第一,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巡察的政治自觉;第二,把握重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第三,加强配合,共同完成巡察工作。巡察组强调,巡察工作要围绕“三个聚焦”来进行: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遂宁市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建设情况。同时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具体工作环节、举报方式和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
  张刚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六个坚决”,坚决服从、坚决支持、坚决配合、坚决真实、坚决整改、坚决守纪;二是全力协调配合,确保“六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人员组织到位、资料提交到位、会务筹备到位、宣传公示到位、服务保障到位;三是用好反馈结果,实现“六个促进”,促进管理优化、促进队伍建设、促进质量提高、促进文化建设、促进改革创新、促进和谐发展。
  最后,巡察组对射洪中学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3-29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