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体局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6 11:58: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4月2日,射洪市教体局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事业发展的“必修课”,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压舱石”,推进自我革命、营造良好教育生态的“正衣镜”,提升能力素质、激励担当作为的“助推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锚定目标要求,做到“四个坚持”,着力在深化教育改革、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创新融合推进,坚持内容上重“组合”、形式上重“联合”、方法上重“结合”、效果上重“融合”,实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务求工作实效,坚持实干导向、目标导向,紧跟部署谋大事、紧贴职能抓落实、紧扣作风练队伍,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的标尺,着力在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学习能力、守纪律讲规矩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依法行政能力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射洪市教体局机关要扛起政治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基层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好标杆作出表率,带动基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督促检查,机关干部职工要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员”“指导员”“督察员”,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务实的行动,确保基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不虚不偏不走样,实实在在见成效,全力推动射洪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
 
(田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