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北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15:21:00
城北小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站在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节点上,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4月2日,城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一楼交流中心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城北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景红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景红主持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支部委员文刚同志组织学习省、市、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
  党支部书记、校长邓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回顾我们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史实篇章,再看现在的辉煌成就,让每一位中国人感到热血沸腾,让让每一位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他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要带头学习党史,往深里学、往实里学;要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各项工作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要在工作中体现吃苦在前的精神,经验丰富的党员教师,要发挥自身特长,主动帮助年轻同志提升教育教学技能,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走在船山区的前列。
 
(景红、何欢、邹颖、叶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