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肇庆学校易法兵一行到遂宁二中交流访问
2021-04-08 14:31:00
遂宁二中
  4月6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肇庆学校总校长易法兵一行到遂宁二中进行交流访问,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及校级班子成员热情接待。
  在柴文斌校长的陪同下,易法兵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教师活动中心、心理成长中心的情况。易校长一行对遂宁二中文化底蕴深厚的办学历史、整全育人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学习借鉴这方面的成功经验。
  在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首先,柴文斌校长代表遂宁二中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教育教学理念及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学校新高考背景下应对策略、课程改革、特色学校建设等方面的突出做法和成果。随后,易法兵校长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肇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新高考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和遂宁二中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探讨。
  易法兵校长表示此行收获颇丰,临行还与遂宁二中校级班子成员合影留念,相约川粤两地学校加强互访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