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举行2021春季家校共育交流会
2021-04-08 19:52:00
裕丰街小学
  为进一步凝聚家校合力,建构家校共育的桥梁,营造和谐的教育氛围,一起携手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2021年4月7日,裕丰街小学召开2021春季家校共育交流会。
  为了迎接家长们的到来,裕丰街小学各班精心布置教室,教室干净整洁,黑板上、多媒体屏幕上写着热情的话语,画着漂亮的图案。
  家长会上,德育副主任唐伟首先组织全体家长学习了教育部颁布的两份重要文件《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并诚挚邀请家长能够和教育主管部门、学校、社会一同努力,为文件精神的落实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第二阶段班级家长会时间,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对前期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学生学习情况作了总结,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沟通,对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也有部分优秀家长代表分享了宝贵的家庭教育经验。
  六年级家长会更别具新意,让学生多方位、多角度参与此次活动。学生才艺展示、给父母写下一封封情真意切的书信、为父母颁发自己心中的荣誉奖状……更是让家长真切感受到孩子们的成长、提升。同时锻炼了学生自主能力、融洽了学生与家长的关系。
  本次家校共育交流活动拉近了裕丰街小学的家长与老师、家长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促进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融合,形成了家校教育合力的良好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