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船山区人大调研船山职校“七五”普法工作
2021-04-09 20:39: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4月8日上午,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勇带队深入船山职校,就学校“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走访调研。船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蒲体德,船山区教体局、船山区司法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该校继红厅、法治教育基地、安全体验中心等功能场地,现场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普法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法治宣传教育、普法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船山职校“七五”普法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付勇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领会核心要义,指导普法实践。要秉持法治教育落地生根,与学生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相结合,与学生行为习惯和实际情况相联系。要完善普法机制,创新普法形式,切实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能力。要充分发挥公、检、法的专业力量,法治副校长和家长的作用,与社会、家庭紧密联系,全力推动学校普法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唐世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