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举办第二期校园长大讲堂暨2021年领导干部读书班
2021-04-12 16:04: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4月8日至9日,射洪市第二期校园长大讲堂暨2021年领导干部读书班在射洪市教师培训学校举行,读书班通过专题辅导、专题学习、集体研讨、自学研讨等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射洪市教育体育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学区党委书记、督导办主任,基层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共140余人参加。
  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在开班讲话中对开展好党史学习做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昂扬姿态不断开创射洪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何朝阳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干部师生员工,以党员干部为重点,突出抓好青少年学生“四史”教育。全市教育系统要紧扣“四项目标要求,做到“四个坚持”,实现“三个三的目标”,着力在深化教育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在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上实现新突破,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读书班邀请中共遂宁市委党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严成文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及启示》的专题辅导,听取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视频辅导,并就“狠抓党史学习教育,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等主题分五个小组进行专题研讨。会上还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学校财经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射洪市纪委监委驻射洪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全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集体约谈。
遂宁市委党校专题辅导
集中接受视频辅导
分组讨论发言
 
(蔡金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