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空军航空大学向射洪中学发送感谢信
2021-04-13 16:01:00
射洪中学
  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向射洪中学发送了感谢信,信中感谢了射洪中学多年来关心支持人民空军和航空大学建设发展、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飞行人才;希望一如既往对空军招飞给予鼎力支持,鼓励优秀学生报考空军飞行员,考入航空大学,为空军建设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航空大学是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历来被誉为“飞行员的摇篮”,先后与北大、清华、北航等知名学府展开深度战略合作,联合培养具有军地高校“双学籍”的高素质飞行学员,为优秀学子圆梦空天提供了广阔舞台。
  射洪中学秉承“德才厚重,博贯兼容”的办学思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祖国军队建设输送了杨书龙、涂国之、赵宇棋、刘光斌、卫东、张洪荣、黄煌等一大批优秀人才。近年来有多名学生成功考取空军飞行员。该校被中国空军招飞局评为“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多年荣获“空军招飞工作先进学校”称号。
 
(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1-10-12 14:22
SRC-729256703 2021-03-29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