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3 16:45:00
遂宁六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要求,4月9日下午,遂宁六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谭春兵作了动员讲话。
  谭春兵首先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是把握我党使命、发挥特色优势的重要措施。
  谭春兵要求,学校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党史,认真学习感悟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激发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超越的热情,不断增强六中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
  谭春兵指出,学校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明确主体责任,严格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实专题学习、主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学习活动,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59263 2021-03-02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