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体局祝宗山一行到遂宁四中调研
2021-04-14 16:20:00
遂宁四中
  2021年4月13日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祝宗山一行到遂宁第四中学(二中滨江校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代彬,学校支部委员参与座谈。
  王代彬校长代表班子作了汇报,分别从党建引领、学校办学定位、教师队伍建设、管理评价体系等几个方面提出了班子未来三年的发展思考。
  组干科科长向杰就党建工作做指导,向杰科长说:遂宁四中要把党建和学校实际相结合,找到创新的突破口,把党建工作精细化,落实“一岗双责”,解决“两张皮”问题。
  基教科科长徐金宁就教学方面对学校进行了指导,徐金宁科长提到遂宁四中作为市直单设初中要利用好义务教育的优势,在规范办学的基础上形成特色,在特色的基础上打造优质品牌。
  计财科科长姜文强调学校管理干部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强化安全意识。
  最后,祝宗山副局长高度肯定了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称赞遂宁四中的工作风清气正,干劲十足,特色彰显,同时建议学校要在传承中发展,深化集团化办学,借力借智抓质量,深化学校特色,结合当前教育热点,打造家校社协同育人示范学校,把遂宁四中建设成为小规模高品质的优质初中。
 
(向昆、曾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