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2021届下期第一阶段考试 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4-14 17:11:00
遂宁四中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初三年级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4月12日上午8:50,遂宁四中在学校操场召开了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九年级下期第一阶段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首先,王燕琼主任对第一阶段考试成绩作了系统的分析并代表年级向全体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了解今年中考的严峻形势;二是充分准备,全力以赴,迎接中考;三是珍惜时间,多练多问;四是合理学习,按时作息,加强锻炼,学会自我减压,保持阳光心态。
  优秀学生代表,九年级二班陆筝同学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陆筝同学从自己的学习经验出发,总结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号召全体同学今天努力学习,明天必创辉煌。
  年级主管何主任宣布表彰本次考试的优秀学生名单,张力副校长和王燕琼主任现场对他们进行了颁奖并合影。
  张力副校长进行勉励讲话,要求同学们树立时间观念,在有限的时间里规划好各学科的学习,力求各科均衡发展。并勉励大家,一是要杜绝“三闲”;二是要少说多干,做到学习“四认真”;三是认真抓好“零碎”时间学习;四是认真休息,处理好学习与休闲的关系。
  最后,何彩馨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吹响了向中考进军的号角。
 
(何念敏、曾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