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北小学代表队在遂宁市船山区中小学生第六届跳绳比赛中获奖
2021-04-16 17:05:00
城北小学
  4月14日,遂宁市船山区中小学生第六届跳绳比赛在船山区第六中学校举行。城北小学派出由16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与来自城区的17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城北小学代表队分别参加了1分钟男女单人单摇跳、1分钟男女单人双摇跳、3分钟10人“8”字跳绳、1分钟8人集体跳绳、1×3分钟3人交互跳绳等7个跳绳比赛项目。同学们依靠平时扎实的训练功底,凭着坚持、坚持、再坚持,坚持就会胜利的信念,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最终,以总分81.3分的好成绩获得城区小学组团体第一名。
赵宇航等8名同学1分钟8人集体跳绳冠军
蒋阳同学获得1分钟女子单人单摇跳冠军
梅沈俊杰同学获得1分钟男子单人双摇跳冠军
熊雨涵同学获得1分钟女子单人双摇跳冠军
  参赛同学还获得了其他项目的亚军及季军等名次,充分展示了城北小学体育特色项目。城北小学有着深厚跳绳校园文化,多年以来,学校将跳绳作为体育特色项目培养,“人人一根绳”成为学生的目标,该校不仅全面普及跳绳,还组建有花样跳绳精英队,师生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提升项目水平,在省、市、区跳绳比赛中名列前茅。
 
(景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